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这个连进入按键都没有玩都没法玩,#修仙家族模拟器2
吃了筑基丹没反应,苍冥你怎么回事
转基因bug属性超模
这游戏一测到现在没啥用了,所有的人在之前卡bug,卡到了的都是600多资质,越大境界打人,而且一直在送药全都是金丹,根本没啥大的差距,老实的人就一百多二百资质,转基因就六百多,游戏已经完全超标了,根本玩不下去,卸了,等二测吧,据说是改了,但是没看到哪点改了,六百的还是六百,修了bug,不该也把卡bug的修复成正常水平吗,不然这游戏还有什么意义呢,全看之前的bug吗,如果是这样,也没必要二测了,二测
在灵脉附近没加成了,矿藏用尽了弟子也取消不了,都是BUG
弟子为啥不能突破金丹啊沧溟啊啊啊啊,我的炼器宗师啊[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还不是没有修复
一键使用
能不能为背包里的物品添加一键使用或者指定数量批量使用的功能啊
挖矿中的弟子死亡后就这样了,取消工作后退出重新进还是没有恢复,哪位大佬能来救救我
高兴早了
更新后角色还是登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