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移动端每天到底要校验多久?
一登录就更新,一更新就校验,一校验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事。每天更新那点玩应用校验那么久吗?
做了个任务视角就变成这样回不去了
浮冰影院的异常处理完,收容了出不去了
问号咋搞
先说这个大劫案好几次过传说门都是这种情况后面又碰见个土拨鼠,然后就是战斗系统真的拉垮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bug 最重要的是这个剧情我一向不怎么喜欢过剧情虽然有跳过键但是不停的重复调整时间跑图还是很烦的我就想不明白一个支线怎么可以比主线还长
这对吗。
谁家头盔那两条带子都在耳朵前面的。明显有问题啊。而且护目镜,眼镜什么的,脚也在两条带子外侧,不可能在内侧,这不应该是基本常识吗
双标到极品了
普池,限池都70抽了一个都没出,唯一个S还是自选,而且自我感觉运气还好手册第5批都中了,几个其他二游也是小欧的。就是这个游戏感觉是什么:底层代码决定了你的号欧非它为了引流用一部分代码生成高暴率的号,然后又平衡产生了一部分非常黑的号。反正让我现在特反感,原本报着看送限定6+5来的,玩了后开始觉的风景和自由度还行,结果到到抽角色后没话说了。我自己虽然不是全天玩,但也是全地图过半,任务也是能清就
已经崩不知道多少次了
刚才抽卡抽到了限定的说,还我抽中的动画啊!还有打开角色界面又崩一次
秋千
这是我第一个大量截图的支线(雪人那人听别人说很刀我就没跑),感觉这游戏其实挺有意思的,没那么差劲,异环也是我第一个接触的二游,不算火影,也是希望这游戏越做越好
我真的投诉了,医院里面怎么还能下雨?好多情况下,屋子里面天气显示下雨,屋子里面还下雨,或者就是有挡的屋檐下还下雨,真的服了
拼尽全力难以战胜😨
救命啊!要不就出两个模式分开啊,这卸车胎就算了,怎么还开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