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就进去过两次,然后就一直不去,刚到游戏界面就闪退,我很想玩异环但是就是进不去
卡电梯里了,怎么脱离卡死?
探索必做任务,超强音,一搜全部都是吐槽
连点器也只能拿c,电容屏的多点触控,和端游键鼠底层逻辑都不一样,我看你们是不管移动端死活
登录我是真受不了了呀,有时候时间本来就紧张,登录还要等了我半天了,一直卡在那加载
黑鲨4s玩不了异环?
骁龙870都玩不了异环吗?刚下好 更新游戏没问题 更完重启游戏之后就一直黑屏 我在网吧玩了几个小时异环是真的觉得很好玩
为什么我的红米k70pro一登进去就闪退了
能不能把你赛车比赛限时取消
一点蚊子腿还卡玩家 特别是段位比赛 奖励又抠段位加的又少 一点又扣的奖励 甚至升一级都要一个多小时逼着玩家买车 不买车 强行拿这些又扣的奖励特别浪费时间 还有粉爪币还需要提升 现在照样拿的慢 你大世界把所有违规怪标上大世界很难吗 跑半天才跑了几个 掉饼干的
不是,我只是想看薄荷的皮肤罢了,这是什么情况?动都动不了,直接成死局了。
建议异环超强音优化
我觉得异环可以把超强音那个模式优化一下,移动端点的话他老是会断触,我明明点了但他还是miss了,顺便多出两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