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按闹分配当奴才下跪?
原贴的传送门就不弄了,浪费我时间,我字都是语音输入的,想看的根据图片上找就行,这种事就是可大可小的问题,解释说明写的比你更烂的团队真的是比比皆是,环境如此,你却是这副做贼心虚的嘴脸,你这副奴才下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姿态。那你就给所有玩家都跪下吧,就当发点福利了
凭什么你要单独给人家20结缘币补偿
那你既然自认理亏,你的规则没有说明白,总有些理解能力差的,那你这个规则说不明白就大事,那你就给所有人都补偿。这玩意有点理解的人都知道,根本就不是bug,是那个人自己的问题,但是你却选择这种方式掩耳盗铃,一般的方式。我就认定你,你这个规则讲解出了问题,你没有照顾到所有人的智力水平,你要给所有全服的人都20结缘币的补偿
今日再观名杀,只觉当初的豪言全成了笑话
各位百官,列位诸公。你们知道吗?咱家今日翻遍这论坛,只觉天旋地转。 代杀之初天下怡然,或曰“此子可代狗卡成王业”,咱家那时也颔首观之,只当这大饼是个懂行的,晓得“广积粮,缓称王”的道理。怎料这才一年光景,大饼便把当初“摆脱狗卡模式”的豪言壮语,全喂了渭水的鱼去了! 自古有言,黄河清圣人出。黄河什么时候清过?大饼的良心什么时候回来过?前几日这渠道服的闹剧,诸位都看在眼里了吧?多少百官为了这代
靠战令卖强度,终究只会是下一个十周年
曾经高举“公平不氪金”旗帜的名将杀,强调武将平衡、试图打造一个不靠武将付费、只凭策略与操作的纯净环境。这份初心曾打动无数厌倦逼氪套路的玩家,也包括我。让游戏在初期收获了口碑与人气,这是游戏的基石 目前游戏内22胜率前十的基本全是公测后的新将,一测的老将几乎看不见几个,足以说明武将强度确实在不断膨胀的,而造成的结果就是后面战令将强度不够的话,那流水肯定是断崖式下跌的。但随着高强度战令武将出现,游
元宝说,中国男足拿世界杯唯一方法
完了,看来只能是中国统一世界,让世界只有一个中国的时候,才可能了
半吊子小作坊游戏
你好好学三国杀,闪电地火全炸我,乐不兵粮全判不上,你一个没名气的小作坊游戏你搞这么恶心,凉了都是你自己活该
白起大人是弱的,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才能赢,欢迎评论区文明留言讨论。
名将杀steam上线了
#名将杀steam上线
支持一波
策划两颗白菜恶心谁?
如题,策划是活不起了吗?大过年的扔我两颗白菜是干啥?先不说多少的问题,你哪怕送我俩鞭炮或者俩金兰图个喜庆也好啊,你扔我两颗白菜是什么意思?是期盼我从过年开始就和人争斗扔白菜?还是就是扔我两颗白菜恶心我?太损了吧?哪有过年送两颗白菜的啊,扣不说,主要是晦气,活不起了可以不送!!!你怎么不送我个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