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不是说爆率高吗?原来绕开了我的大黑号吗?
能不能给那个爆率干啥的调一下?
就不能给爆率调一下吗?我自认自己不算一个非常非的,但是所有的包括平常抽10连那个金他也是最后两抽或者一抽才出,而且根本就没有提前出过任何想抽的六星角色,全都是大保底,最后10抽才出来说到底玩家在这儿好干各种事情,不就是因为你游给的福利不够吗?或者说不就是因为你们这个体力啊,各方面的抽卡,这个爆率不够吗?嗯,我这边不评价体力,因为自己算是个比较佛系的,一天把体力是基本上玩不到零的,但是我也确实能
这个剧情的逻辑不太通顺啊
明明见到刀锋的时候说刀锋已经不知是死是活了,结果说话就直接跟没事人一样第二张图就是救到刀锋后,刀锋说的第一句话,第三张图是他说的第二句话,都没一点虚弱的感觉
昨天6月7号不是送20抽吗?我咋一个也没看到
哥其实我对玩游戏要求很低,我也不仔细看剧情,我也不在乎战斗合不合理能不能把这个立绘和大招改一下?太丑了吧。我玩啥游戏都会扔个首充,看后续在纠结会不会继续充钱,这个游戏我真的犹豫了,他这个太丑了吧,哥。求求你改了吧,快改一下吧玩的我好痛苦,好丑啊,但是我好喜欢幽灵啊,好丑。喜欢幽灵,但是好丑啊,喜欢幽灵。
文本错误
“摆脱了感官污染的”,后面是不是少了一个词?
“又侧身让过”?应该是“侧身绕过”吧
我服了为什么卡的剧情是中文语音
点开剧情听到中文语音我笑容凝固,我就是喜欢狗子英文配音,你卡的剧情不能统一语言,一开始就别搞英配得了,现在我觉得自己被诈骗了,能不能把钱还给我???
不中了
官方你看见这个体力回满需要的时间真的不会笑吗?上线刷个资源关卡就可以老老实实等明天了,咋滴,官方配合的防沉迷措施吗?开服即养老(缺点一览无余,优点雾里看花,这个直接是玩家活跃度都不要了),你那个激情关我也不多说了,我不算助战加起来240级的卡极限卡时间打满星,而且一到激战四五难度直接再升一个level,主线战斗倒是推得畅通无阻就是卡等级,合着钱全拿去弄卡面和主线动画去了,大招动画、数值策划是完全不
一些个人建议
放个热辣老姨当封面吧。我是开服就玩到现在的玩家,这几天体验下来想提一些建议,找了很久最后决定发在这边,希望官方能看到最主要的是希望能降低战斗的难度,特别是每个主线章节的激战模式(如:作战时间从60s改为90s,或者降低敌人的数量和强度)要知道不是每个人运气都这么好能抽到好用且战力高的卡,作为运气不太好的玩家之一,我全程只能用中低位平替的卡去打,参考了很多攻略,换了很多种打法也重置了很多次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