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不仅卡体力,福利也是一坨
卡体力卡的死死的,想玩都玩不了😡,还有这个福利怎么那么少啊😤,福利少就算了,而且还这么肝,而且肝这么久了,我得的还这么少😡还有这爆率咋这么低呀?不要圈钱!我平常没体力了,都去搞那什么据点了,太无聊了💩,我都不想玩了,但是里面的角色我还挺喜欢的,也不舍得不玩😡😡😡
问问有没有触发出这三条语音的
游戏描述有点幽默了,大概时间都不知道,反复上下线,换卡面都不行😌
据点卡等级了
要八级庄园才可以开发地区,但是不开发地区就不能完成领航任务,完不成领航任务就不能升级庄园,这怎么弄?
池子概率就不能上调一下吗
普池也歪活动池也歪 歪的我晕头转向昏天黑地气血攻心恼羞成怒
这QQ人真幽默吧
能不能改一改……其实已经被色诱想入坑了,但看到这个正比QQ人,又没有了食欲……
救命啊我餐厅到哪去了
首先把餐厅挪位置,给它移到一边去了,结果再看发现不见了,重登游戏,修复客户端啥啥啥的都试过了,没用。找人工客服想要报错也找不到客服在哪。。我已急哭
配音?配音!配音。。。
大抵是不满的抗议。不爱看就划走私语真难解锁。我一开始框框升某某人好感度结果发现他还没有私语,,气死了。至今听了两个。罗素的还不错,暴君的呈现不好评价。。想了很多。唉。吃痛的喘息也不是不行只是,,唉。。。也没什么用吧用一个比喻来解释吧感觉像哑巴喝开水烫着了#夜幕之下压枪式测试 #夜幕之下红手套 #夜幕之下暴君
我暴君哥卡呢?
哎呦我草暴君哥没四星没五星就一张六星你逗我呢?你好像个草台班子你知道吗?
过场动画为什么就我音画不同步啊
有没有人有这个问题?我不管是哪一个软件帖子论坛都没有找到和我有类似问题的,暴君审讯的过场动画,在泰拉打开门要关上的过场动画,厨师拿叉子切老鼠的动画,任何一个动画我这边都有音画不同步的问题,而且它字幕是对得上的,它字幕和声音是对在一起的,就字幕声音和画面对不上,它的画面比字幕声音要慢,声音和字幕都放完了,画面还没有放完,有没有人知道这是我机型的问题还是什么问题?好像不是所有人都有遇到这个问题,我看根
老显示解析包有问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