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失控进化》「压力测试」开启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为确保正式上线版本服务器稳定,《失控进化》压力测试已于6月22日上午10:00正式开服!游戏官网及各大游戏渠道平台均已开放下载通道:1、PC设备:前往游戏官网、或 WeGame 搜索「失控进化」下载抢号;2、安卓设备:前往游戏官网、或各大游戏渠道平台搜索「失控进化」下载抢号;3、iOS设备:前往游戏官网下载抢号,iOS端因苹果TestFlight测试限制,测试名额较少,
《失控进化》「压力测试」抢号结束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感谢大家对《失控进化》压力测试的关注与支持!此次压力测试旨在为7月9日正式上线前的服务器和版本进行最后筹备。由于压力测试临近正式上线,开放时间较短、名额有限,目前注册人数已达到服务器原计划的测试承载上限,测试资格发放已经结束。我们将在当前可控的服务器负载下完成版本验证,测试结束后所有游戏数据都将清除。我们深知许多满怀期待的玩家朋友未能获得参与资格,对此深感抱歉,也诚挚感谢大
【测试加码.评论有奖】小黄的荒岛补给站开张!
兄弟们,小黄从一早就守在这儿,看着大伙陆续抢号、注册。有人冲得快,已经在岛上敲第一块石头了;也有兄弟伙正抓着小黄的衣角问"我也想上岛"。无论你这几天是顺利踏上了荒岛,还是暂时被挡在了门外,小黄都想把最要紧的一句话,放在最前面送给每一位兄弟伙:7 月 9 日正式上线那天,所有人都能登岛,一个都不会落下。 而且这次测试给大家都准备了一份加码福利:🎁 测试加码福利 只要你在7月9日正式上线后登录
测试时间结束我能玩上不?
44207个人啊 等几天可以等到我#失控进化
上线前非得搞坨大的恶心人是吧
不是突然下载变慢就是系统错误,浪费半个小时下完进去还得排几千号人的队,这你不完蛋了,别整的上线即暴死那可就招人笑了,再加上你本身宜看不宜玩的类型估计也就半年光景吧,无所谓了恶心我那就不去玩
那今天还有么?
资格
怎么没资格了
真牛逼,先让人先下载更新10G,后登陆抢资格,还抢不到,这流量吃的真难看#失控进化
资格还有吗
怎么都说满了 它更新一会儿,它就速度就变好慢
快一个小时了真离谱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