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锐评一下近期活动
黑暗赛车,确实黑暗。手端史一样的手感体验,不亚于让我cos老八去刷远古神秘战场玩几把就不想玩了,后面全靠挂机领八九百低保才勉强赤完这坨,挂机也痛苦争锋虽然刮了点但好在我练了番茄恶魔和老板娘,2000不成问题5000偶尔嗑药,不算太粪甜甜圈,硬币社恐搞抽象,为了拿奖励只能绞尽脑汁拍抽象照片。虽然厌烦好在并不麻烦。迪奥毛游记 拉完了,不看攻略还想完成任务?什么好事都让你占了。看了攻略也得给我满
新活动两个模式,收益对比和战斗技巧攻略
➽➽➽竞技模式:(摆烂首选,实际收益最高)1、这个玩法最优先的不是打败别人,而是要懂得躲,最后结算是血剩最多的赢2、开局先找个角落躲起来,有炸弹就去转给别人,然后接着躲3、实测一般情况可以保底第3名➽➽➽挂机收益对比是:(加上匹配时间1分钟)开局挂机直接被打死2分半到3分钟可以2点收益,躲起来半挂机(我这个方法)打6分钟(2~3名)是3~4点收益,打6分钟第一名是5点收益。➽➽➽总的来
吐槽:新活动格斗俱乐部
这模式按血量算,俩人打俩人看戏,回血不多后被收,还是全挂机,按人头算也成啊,提前淘汰了按排名算, 还有打对面不掉血正常吗?就省俩人了互打半天结果自己都快挂了,对面一点血没掉? @异环优先排查活动是否有问题,不行就开个单人模式,还有为什么玩一局这个格斗活动后会被强制队伍留一个角?弄完还得重新配队,请整改, 强制犯罪挺好的,可不可以去官方哪里抢点东西?全拿完奖励,必须进监狱吗?不进能不能全完?
这个格斗争霸赛真的有意思?
有人喜欢玩?
能不能把这个玩法做好玩点啊
一开始看这个格斗俱乐部宣传视频的时候还是挺期待的,感觉挺好玩,实际上手后就是一坨💩,打击感拉胯动作僵硬,攻击方式太单一,就是简单的普攻,太敷衍了。这种敷衍的玩法就是在消耗玩家的热情,那个赛车玩法也是,都是不够精细。希望能好好优化一下,比如加个轻攻击重攻击蓄力之类的,同时加入养成系统,可以获得经验提高等级获得新的技能,就不要出这种敷衍了事的活动了,没意思,还不如每天登录领奖励
黑暗赛车这个活动你们是怎么想出来的
这个玩法让我想起某个游戏,但我感觉你抄都抄不好,结果缝了这么一坨,玩的及其差劲。你从修bug和做活动之间又搞了个让玩家内战的活动,你可以直接做个竞速,但你却加了个道具赛。所以异环策划你们玩你自己做的游戏吗?
【异环】1.1最新活动格斗争霸赛不会做,15分钟带你拿满所有奖励
首先,展示战绩,共300环石头以及做完共6个成就以及1个称号那么如何做呢?竞技模式这里点击匹配(大概要等1分钟左右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久)1.如果只想拿满格斗争霸赛的奖励直接挂机5把就行了2.如果想获得高名次和称号的话(称号在成就里面领)要注意以下几点【1】开局最好不要打架,躲在墙角看着【2】有松果炸弹在头上的时候点重击转移,长按普攻,注意每个人头顶只能存在一颗松果炸弹【
打格斗模式还是苟起来比较容易拿第一名啊!
第一次参加格斗,我就拿了第一名,之后也基本上是保二争一的成绩。我个人感觉格斗模式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苟,反正前期开局也才是四个人,先让另外三个打,等他们都互相打残了再冲出来捡漏。这样打赢了就是第一,打输了也保底是第二。各位老铁,你们也是这种手段拿第一吗?#异环游梦洄廊 #异环 #发现好游戏 #游戏安利 #游戏推荐 #异环攻略 #我们play的异环
异环逆天bug总算修 此前可秒杀玩家
🤜 异环格斗PVP活动逆天错误已修复,此前玩家可使用卡池角色进PVP秒杀其他玩家 由完美世界旗下Hotta Studio自主研发的超自然都市角色扮演游戏《异环》,近日新推出的格斗PVP活动出现恶性bug引发玩家争议 据了解。玩家可以通过特殊方式将卡池角色带入PVP模式,通过养成角色的高数值碾压秒杀其他玩家。相关错误已于21日凌晨2点更新后修复 ,此外,其他部分错误内容也已修复。不少玩家为此
话说这7.0评分保真吗
之前bug连着不断,最近也是雷人活动玩法不少,那个黑暗赛车还有这个无语格斗,这评分为啥也没降,你们体验感不错吗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