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271 浏览反馈
这里我要反馈三个建模的脸,因为实在忍不了了。我是个颜控所以才发的动态。
绿珠的脸,明明本身画风的那个是可爱的,但是建模的脸却是成熟的。
上官婉儿跟太平公主的脸就没什么问题挺可爱的!
甄姬的个人感觉给我的是特别高冷因为画风在哪里。但是远处我看建模她好像对我在翻白眼……
卫子夫的建模眼睛我感觉像个熊猫远处看……
麻烦官方优化一下→_→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