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博同人
修改于2021/05/21133 浏览同人
请原谅我的自作主张,当你读到这里,就代表行动已经失败,维多利亚的局势已经失控,请和阿米娅一起火速带领罗德岛撤离,用不着担心维娜,作为一个天生的领导者她和格拉斯哥帮的干员们有着随机应变和独当一面的能力。
我明白自我苏醒后你因为特蕾西亚的事情一直对我抱有恨意,即便那是以前的我犯下的罪行,我能理解,我也应当承受,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不会逃避,不管是世俗的情感,还是坦然的死亡。
以前阿米娅和煌还有罗德岛的老干员们都常常和我说,凯尔希医生并不是一个冷酷且不通情达理的人,我刚回到罗德岛的时候可是宁愿生啖源石口腔泡面都不信,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的眼神好似要把我生吞活剥了一样。可即使这样我们也一同在这片大地上经历了这么多的事,伦暮伍德,维多利亚,龙门,乌萨斯,我们与罗德岛的足迹几乎踏遍了泰拉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在甲板上看过天灾过后晴朗的星河(倒吊),也在汐斯塔欣赏过海边的日落,我逐渐相信了他们的说辞,你的意志如星熊的般若一样坚定,你的情感如年的大盾上的纹理般细腻,你的心里装着罗德岛,装着阿米娅,装着这片大地上每一个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我的死对阿米娅来说可能会有些难以接受,你一定要照顾好她,她把别人在她生命里的分量看的太重,你要教会她爱自己,教导她坚强,毕竟她身上承载了太多责任和感情,又不喜欢让他人倾听。但我不知道你作何感想,其实我也不可能知道,因为你从不在我面前流露出除了不满和恨意以外的感情,毕竟特蕾西娅的死应该就是我一手造成的,现在我是以我的生命,对特蕾西娅的死赎罪。不过现如今罗德岛少了一个战术指挥会比较难办,因此我希望罗德岛在这次事件后不要再干预各国感染者之间的武力争端,直到你们找到新的战术指挥官。
真怀念啊,我刚上岛的时候简直除了指挥什么都不懂,是阿米娅教会了我生活常识,可露希尔教会我商业知识,温蒂常常来给我收拾房间,在我工作到深夜时蓝毒给我送来的甜点和红茶,年和星熊老拉我去喝酒,银灰和极境时不时就来我房间下棋。当然还有你对大家的关照和我永远也琢磨不透的复杂又深邃的眼神。是你们造就了罗德岛的博士,是你们让一无所有的我在这片无情的大地上有了一片温暖的家。
所以,这艘船是我剩下的全部了,我希望,它也能成为你的全部,凯尔希。
(结尾未署名,仅有歪歪扭扭用血迹拼成的Dr两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