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自闭……

2020/02/26134 浏览诉苦房间
很好奇,为什么人数够也要把差一级的车放一场战斗里……像我这个个萌新,把我五级跟六级放一块,六级歼击车,一炮打对地方能有三百多伤害,我主要还是德系中型坦克,离虎p重型还有一截呢,就六百多血两炮上天……[嗒啦啦2_自闭]咋打啊(捂脸)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