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联机的一个想法
2020/02/28352 浏览综合
我有一个美妙的设想,联机不要搞什么多人在线pvp啥的,一是开发起来麻烦,可能还有挂的出现,二是这种玩法其实也不用弄什么pvp,之前玩过欧陆的多人模式,比较无聊,后面对方还挂机了,亏我等了好久对面也没反应所以我也直接退了(回合没倒计时)。。。。
官方可以搞比如局域网联机之类的,让玩家可以跟亲朋好友玩pve征服,可以弄两种形式,一个是操控同一个国家,开局前玩家自行划分所选国家城市作为各自的操控领土,然后开局,另外一个是不同国家,这个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因为游戏是回合制但是两个玩家肯定是在同一个回合一起动,所以如果出现两个人在同一个时间攻击同一个城市,那么就按先来后到的规则进行先后结算,问题其实不是很大
就是一个小小的幻想,不知道未来的欧陆7、8,世征5、6能不能出现啦啦啦
(仅为个人想法不要太过认真,在这里向各位谢过了,受不住口诛笔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