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1113 浏览诉苦房间
最近走e3。嗯试图走e3,但是成功被t28恶心到了。
你前脸随便哪个八重切金币弹乱穿更别提头包了。左右漏风转速极慢炮控堪比碎妈者空有dpm使不出来头包随便哪个八重仔细瞄一眼乱穿还贫血。贫血就得了你给个反应装甲也行连这个都没有。进了九级房毫无还手之力,1300伤害700经验超越50%的玩家这绝对不是因为玩这车的都是小学生。
又有人说我人傻怪车了。然而?请,告诉我t28哪里强?哪里强?哪里都不强OK?这车唯一的优势就是能够研发e3,除此之外啥也没。
莫得机动莫得装甲莫得炮控莫得血量
💩车一辆。
于是我掏出我的压岁钱氪了165000全局,开95。
尼玛。谁要是真心说这车香,用的顺手我坐地食屎万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