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

2019/08/157995 浏览反馈
周年庆首当其冲的就是这个琳皮肤了。有人5000勾拉满,有狗托几次抽出来。对于几次抽出来的欧皇,没话讲,毕竟运气好。5000拉满其实也没什么,黑了点,但是几百勾买个钥匙,1000勾买个元素石?狗白你确定把这些东西放在那个池子里好吗?说实话,里面有用的也就蛋糕头像和皮肤,我拿500块就买这些东西?海苍牙充500送的,你可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98战令就更不用说了,东西比这池子里不知道好多少。
反正就是一句话,这些东西不值500,你狗白就是在恶心人,就是在圈钱。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小娇刚出的活动。全服一起抽,终极奖励每天一份,周边火攻小娇什么的直接给你配齐,但是大多数人的奖励惨不忍睹。当时就有很多很多人喷吧,什么内定,暗箱操作。为什么喷你,一个活动极少极少部分人获利,其余绝大数人心里什么感觉,哪来的游戏体验? 你还说你会改?说以后不会出现这种活动?但是这个扭蛋给我的感觉和那个活动很像,甚至更差。应为很多人就是500买一个皮肤这种感觉。
扭蛋是周年庆第一个活动,但是给大部分人的游戏体验都极差。不过幸好我机智,只氪6块买神龙。为什么发这个帖,我旁边一个萌新,从夏日活动开始到现在充了1100,今天超忍礼包加168拉满奖池才出的皮肤。5000勾啊,就买那些个破烂。
171
6
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