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个很有趣的故事
修改于2020/04/18901 浏览攻略
这是一个很多人都会犯的本末倒置的事情:
4月16日19:00
同学:明天开服诶,买三无了吗?
我:什么玩意。
同学:刷初始啊!这游戏没有狼不能玩的。
我:哪里听说的。
同学:论坛啊!你不逛?你不是在某坛等级比版主还高嘛,这都不知道。
我:没钱。(懒)
同学:这种东西值几个钱,我送你几个呗。
我:随便。
4月17日12:00
我:推到哪了。
同学:还在刷初始。
我:干嘛一定要强求呢。
同学:没狼玩不了。
我:谁说的,只是打公会战有用。
同学:————(去刷初始了)
结果我现在打到图六而且全部三星,他呢——刷到狼了,但阵容七零八落的,现在还在卡4-11,前面的图也是七零八落的。
这不是说狼没有用,这是实在不行不要强求,没有狼也能玩,只是公会战这个项目会逊色一点而已。
所以说,不要死磕,也不要因为没有狼而觉得别人一定比我强,但是有狼打公会战舒服是真的。
而且,图推不上去说啥都是假的。
路人:你不也是才到六图嘛。
我六管体力封顶,这个号现在推图基本都能过,就是……JJC不会配对罢了。
现在那个同学在刷装备了,但我主队已经可以R6了,就差点等级罢了,顺便还练了两个个JJC用的,而且还是六管体力封顶的情况下。
诶……希望那个同学能在公会战里找回点体验吧。
顺便请大佬帮我出一下JJC阵容呗,姐姐要不要练一个呀。

这个是推图阵容。

这个是现役的JJC阵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