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79 浏览封存反馈
游戏挺好~去年玩过,因为换手机忘记继续玩了!最近又回坑,可是发现好像自己的这部R17比上一部努比亚的还差劲,总是玩一半就卡死,而且我发现战斗和剧情方面的过场动画太多,总是在等过场加载的画面,这真的让人有点头疼,要是能把过场的加载画面弄得少一点,顺畅一点就好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