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电脑玩家玩过类似的,意见话:为什么要有建造限制,999也不够啊,还有大力神,怎么不给个动力数值,三角模板不能相接。其他的我就不说了,999就建造1/3,说建造1/3就是抬举你们了。两个半成品就建造外壳和动力系统,武器还没搞,看着太小不喜欢。我就喜欢大个儿的,也不够精美。可把我给愁坏了呀,我的梦想也只能在3d建模中完成了。本人天天做梦想做个真实的可操控多元化自由的宇宙飞船星际战争游戏,奈何兜里穷,也只能做梦了,(滑稽儿童的想法🙃🙃)我要是生在两千年后多好,估计就能玩上我所想的游戏,(因为本人在想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