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新人的话
2020/04/181066 浏览攻略
国服刚刚开服,许多新人对这个游戏可能不是很了解,我玩日服也有三年了,在这里分享一下零氪心得。
1.这游戏有哪些模式?
作为小众游戏(个人认为),玩法其实挺多的。
最核心的我觉得是推图看剧情。建议新人不要跳过,因为某些对话跳过了想再看也挺麻烦的,推一会儿图,解锁了剧情就看看剧情。
活动本。pcr活动周期是一个月。每月底左右会开活动,会有新的关卡和新的boss等你来挑战。新手阶段难度很大,我记得我日服入坑的时候,第一次活动连普通图都打不过,最弱的boss也要打好几次,那段时间确实挺难受的。但是玩久了之后的活动就能随便打了。
竞技场和公主竞技场。也就是pvp。排名提高可以获得一次性的石头奖励。这是大佬发挥的舞台,零氪想要获得一个好名次需要更多时间的积累,我日服玩了三年依旧很菜,所以平时都不打竞技场。
公会战。公会战是整个公会一起打boss,最后根据各个公会的排名发放奖励。是石头的主要来源之一。我在日服的主攻方向。对于零氪玩家,在这里是需要权衡的。因为资源不够,而公会战和竞技场使用的角色有侧重,所以很难兼顾。如果确实想要兼顾,建议去看大佬的体力规划帖子。
地下城。可以获得塔币和mana。是mana的主要来源之一。最终boss很有挑战性,很多时候是一队杀不了的,需要练很多角色来车轮战。这是一个长期的挑战关卡,并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全通关的。
2.推图卡关了怎么办?
我个人经验,对于懒人,比如我,就喜欢一键auto。打不过那就刷低级图,等级高了可以直接碾压。
对于硬核玩家,关闭auto,关闭二倍速,手动技能过图,当然还需要研究一下队伍搭配和技能。
卡关不可怕,不需要因为抄不了大佬的作业而纠结,还是那句话等级高了可以直接碾压。
3.要不要买体力?
我也不懂,我也不怎么买。当然是因为石头宝贵石头宝贵我要留着抽lp啊。
(一般需要买体力的是每月公会战的时候,新人到时候就知道了)
但是别人都在买体力,我不买没关系吗?没关系,你要知道你是零氪,有钱人随便买,我没钱就不要跟风。因为玩的时间久了,游戏体验也会慢慢变好,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了。
(如果实在想不通,我就是不想落后大佬太多,我就是想在竞技场跟大佬争排名,那就去看大佬的体力规划帖子吧。。。)
4.我没有xxx怎么办?要不要买初始?
初始确实可以改善游戏体验,我不否认,但如果完全没有体验过游戏,没有体验过卡关,直接初始起手,我觉得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对零氪玩家来说,初始没有多大意义,因为每个月都会出新角色,抽不到怎么办,难道一个月换一次号?
而且大部分三星都是常驻的,或许哪天就抽到了呢,只是早晚的问题。仅仅推图是不需要多么稀有的角色的,初始的一星二星如果练度上去了,星级上去了一样能打。
5.我一整天都在推图,好无聊。
其实只有刚开始玩的时候会很肝,而且不知道要做什么,这个时候应该停下来去看看剧情。
有些图会卡很久要有心理准备(可能),所以那个时候不需要花很多时间来研究推图了。在步入正轨后,一天只需要花一两个小时的时间甚至更短就能完成所有任务,然后下线休息,养成也是重要的一环嘛。
6.写在最后。
刚开服游戏体验是很差的,作为零氪,不要跟氪佬比较,会搞坏心态的。。
游戏嘛,快乐最重要,剧情还是挺好看的。
这也是一个养成游戏,一切都要慢慢来,当把一个角色升到五星的时候,那真是我最高兴的时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