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遇到路人队友什么感觉。

2020/04/1937 浏览反馈
今天打8v2,对面追捕问有没有xxs,我方3号说他是。追捕说不打xxs。不打就不打,宁可以救人吗??tm3号人也不救,你不救人就不救人吧。我和另外一个队友在禁闭室里快挂了,3号那个**还站在禁闭室上面和追捕跳舞。我说宁不救人宁可以有多远滚多远🐴?你在我面前跳舞算什么???我直接拔了顺手来个举报,不谢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