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48 浏览诉苦房间
刚才把我玩152(七级)故事如下
我在海防前沿那个图中间收过路费加点灯,我把对面重坦灯都点好了,我视角往后一看。我们家重坦全在中间后面蹲着,有一个中坦去中坦线了,剩下人全在后面蹲着。咋了,后面蹲着好玩-?要不配点啤酒搞的吃的开派对?要不是提醒一下就在那蹲着了。(我猜他们心中这样想)
重坦甲:看,那个152点了一个重坦。哎,灯在没了。要不在这看看吧,等他们过来。
重坦乙:都不走了,我也不走了
重坦丙:哎,大家都在这,我也不走了。
去中坦线上的中坦:后面咋没车啊?
我(152):我T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