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97 浏览反馈
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有没有遇到过打自建,只要你一倒,有个队友就会开个皮卡或滑板把你死命的忘禁闭室里面送。你倒一次他给你送一次,你倒一次他丫给你送一次。特别是你到了最后几秒的时候,他再给你送出去,然后再给你送进去。我都想拍死他,这tm什么玩意??你不救我就不救呗,你干什么把我带禁闭室里去你有病啊。问题是队友想救都救不了。
4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