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游

2019/11/21110 浏览欧气分享
开服玩到现在,两张月卡加66元。号还挺欧的,刚刚80发3SP角色,3MR角色,1MR魂器。这样一来,就剩两个角色没抽到。游戏个人向总结:就放置类游戏而言,太肝了。每日PVP排行榜10次,积分赛18次,点点点。
(排行榜还得看情况手动刷新)
每日关卡9次,点击,等待,点击,等待,点击,等待。
每日商城购买28次,还得间隔上线,看情况点点点。外加贩卖12次,看商品.,看价格表,这个可卖,这个亏本。材料不够?赶紧去做。点点点。
每日加工站和训练所,要计算着时间上线管理,加工站不能闲着。点点点。
每日宿舍72次,间隔上线,点点点。
总而言之,很麻烦。明明是放置类游戏,但想收益最大化的话,还得时刻惦记着上线。
游戏本身的定位错了,不知道这些个玩法是谁出的主意。倒买倒卖和积分赛可以直接砍了,连同配套的加工站也砍了。顺便把每日砍了,这几个模式,游戏商赚不到钱,还浪费玩家的时间。脱离了放置这个定义。
玩这个游戏图啥,不就图一个好看的立绘角色么?不如直接丰富一下角色本身,搞个百万字的文本。每天盯着好感币的次数比角色本身还要多。
游戏优点还是有的,也是唯一的优点,就是福利好的没话说(不过这好像仅限我们这些开服玩家)。剩下的也就没什么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