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标当演员,巅峰赛有什么好玩的?

2020/05/1449 浏览对局环境
说之前先送个图去
TapTap
TapTap
TapTap
我今天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人人骂瑶,
就这种东西配玩这个游戏吗
?现在我总算明白了头顶金标的大部分都是刷分来装的,1360的局(也不要说什么低端高端的问题)这种局的表现分懂得都懂800满。
这有个什么用呢我就不明白了,拿个金标就把自己当大佬看了?
堪堪就拿个郊区边角,表现分刷满?
这种为标瞎玩的不制裁,他选个瑶,不出辅助装,拿个瑶到处混经济,最后的战绩,我疯狂推塔,这玩意儿疯狂找人混,上路两个人他就去上路打架,输出不高无所谓,因为是辅助所以判定不会成功,承伤不高无所谓,因为是软辅也不会判定成功,就这样
这玩意儿成功坑了四个人,带五个人赢了,有什么用?
我最后想玩玩设计这个金标银标机制的策划脑子有坑?激起玩家都争兴趣最后没实力想拿的疯狂掉分,巅峰赛打不上去疯狂把段位表现分填满,有他妈什么用?我是实在受不了了才踏马过来骂人,我为啥骂这个瑶?
不不不,发完这个帖子我已经不怪这个狗了,天美也是神奇,用那么多脑子去增强,削弱这些那些英雄,完全没想过他胜率低的原因是演出来的?
正常打输了谁没事怪你,顺便问问大家,这个东西去哪里可以让这个刷分的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