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130 浏览闲聊同人
纪念……人生第一次上国王……
从开始公测就开始玩了,先锋的时候……没太在意,就只是个战车,s1好不容易上了皇后,s2开始的时候就立下flag,这赛季一定要上国王!
啊……太难了……(っ﹏-) .。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