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官方大大看一下这个贴子
修改于2018/09/28235 浏览
我实在不想去改我的评分了,毕竟我是眼睁睁的看着这个评分往下掉,我给五星本来就是给的RWBY这个系列而不是游戏。
我现在感觉我不吐槽一下游戏我自己都快受不了。
下面允许我情绪失控一下
蓄力ing。。。。
你先告诉我我把一个格斗游戏玩成了捞船游戏是几个意思,我们拼死拼活的就为了捞那么几个芯片和晶片,我承认你们的确不限制体力,我们想买多少就买多少,但这样过多的重复操作,到底有没有感受过我们的疲惫感,我们就是为了玩一个重复刷刷刷的游戏吗?肝确实就是我们选择的,问题是你们制作组到底想要我们玩什么?就是想看我们肝吗?
boss改变的只有血量,击倒值。招式全都一样,弱点全部一样,没有从简单到困难的变化。我就是再说你们不知道把前几关的boss技能阉割一下,给那些小白一个活路?人家怪物猎人的狩猎都有下位,上位,g位的差别,不同阶级的弱点,招式都不一样,能不能在ai制作上多上一点心。难度要有,游戏可以硬核,但是为什么就不能有梯度呢?
新手指导真的简单,简单到操作自己摸索,材料自己摸索,商店自己摸索,我就玩了两次那个下棋,也不知道你们现在规则写出来没有。指引或许太多了是很烦,但是是不是你们的指引不到位,就比如每日任务能获得哪些东西能不能在引导时做一张图简单告诉我们一下,能不能把狩猎目标可以领白色芯片写出来。
我们说是抢测试名额,实际上是我们免费帮你们测试游戏,我们乐意的事情。但你知道人家白纸一样的萌新卡图来问的时候TapTap评论区没人是个什么操作。你们设置的bug反馈有了,为什么没有一个玩家交流心得的贴子呢?是不是你们觉得收集完bug就好,我们玩的怎么样我们自己负责啊?
你们是不是大部分时间都只看你们自己发的贴子呢?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在论坛发帖子问手机型号不匹配,掉线,闪退,出bug的时候你们却没有回复?当有人问到是不是没有客服的时候,我真的急得眼泪都要下来了。能不能多那么一两个人给他们一点回复,哪怕是收到也好,求求你们增加人手好不。
怒气值归零
咳咳,总得来说,我目前游戏体验其实真的超级好,没bug,没闪退,但是我看着聊天区很多人都迷茫着,不知道怎么玩,我呢,性子就这么直,把他们一些抱怨总结一下,你们要是不喜欢,觉得我太冲,那么回复我,我可以删掉这个贴子。
多想想怎么让游戏更加有乐趣,我就一句话,你们觉得TapTap区为啥11:00开服,15:30才关闭下载,TapTap原本1w的测试人数上限为啥在你们后来变成了和B站合起来1w。是不是宣传不到位,还是其他原因导致的热度不够?毕竟游戏制作组和玩家的桥梁除了直接交流就是媒体。
最后我只能说一句,希望贵制作组能越做越好,也希望RWBY能早日开启正式服公测阶段。哔哩哔哩干杯(原因见下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