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这游戏也有段时间了感觉到了满满的恶心

2019/09/14459 浏览其他
打个真实本陷入死循环感觉到了这游戏的深深恶心,因为是萌新没有源码没有王息所以推不动真实本,然而那些大佬组队只要夺宝萌新混子被踢成皮球,然而要转夺宝必须要通关真实21?把人往死里逼?萌新打不过真实图就没法通关21通不了21转不了夺宝,转不了夺宝就没人愿意带,没人带就刷不了气息王息源码啥的,没有气息就打不过图,打不过图九没法转夺宝,陷入了一个死循环,我整整三天在世界上喊了三天每天十小时一共才被好心大佬带了几次图,真的这死循环真的恶心的我想吐
1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