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

2020/03/19107 浏览创意工坊
没错我又双叒叕来发新车(氵)了,马上六级了,加把劲啊各位ヽ(•ω•ゞ)
新车名:星航(实在是不知道取什么名,如果有更好的名字欢迎留言)
TapTap
第一次尝试用天马人做轮车,不得不说天马人比鹰驰好用太多,刚好可以完美嵌入车中不失美观。
局内图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六喷,速度还行,配色的话我用的是红色涂装的第二个颜色(终于没有为配色而头疼)|•ω•`)
1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