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855 浏览求助/答疑
回归玩家,感觉已经完全不懂了,求助
当年雷神丸站起来的时候退游了,当时也是随便玩玩,没能留下什么资产。最近实在是没啥好玩的就下回来玩一玩。
回归半个多月,把觉醒瓦改出来,又把大爱的秩序超改了(感觉弱爆了,为爱超改)
有几个问题想请问各位大佬,在光子做机师的情况下,艾希x二改能不能替代轰雷?
饕餮改给谁开比较合适(现在是科鲁兹,命美开天道去了)
我现在有的那些py机里在现在的环境下有没能打的?如果有想用合金冲一波。如果没有希望可以推荐一个(联动着实不喜欢)
谢谢各位大佬了
TapTap
4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