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

2020/06/02312 浏览
这个游戏真的不需要氪不需要肝!!!我爱死这种的了,从开测一直玩到现在,主线已经打完了,然后在集卡,一有晶核我就抽卡,分享一下我的卡池,我就首充了6块。我发现首充都是多余的!!希望正式服能多几章主线吧,多点卡,其他的就没什么了。
TapTap
TapTap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