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374 浏览求助/答疑
紧急求助兄弟们,贝利尔三改改暴虐还是凶怒好啊?我不是很缺远程机,而且想给尼采开,但是看机子评论好多人说凶怒主炮只有动作触发后才放,也确实如此,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