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和首席组队能不能禁卡啊

2021/09/20599 浏览反馈
恶心死了了,以为烟花没了兴高采烈的和室友去打双人。
结果排到这种顶尖加首席的,打着打着烟花掏出来把我召唤全解了
是真的恶心,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为了能带禁卡故意这样组队,还是不小心排到的,还是只是单纯的带人
但是这样真的很恶心人,本来就是因为烟花没了来打召唤,结果还得被烟花打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