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79 浏览反馈
双人组队首席带一个低段位的没有禁卡这样真的合理吗?凭什么我们这边两个首席不能用的卡对面有一个人可以用?卡之所以被禁就是因为强度高,那对面依然可以用,二二的公平性在哪里。不是说不支持段位差,但不觉得首席这个段位开始有禁卡且还能匹到不会禁卡的玩家应该调整一下规则吗?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