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134 浏览反馈
游戏BUG太大了吧?
决斗过程中我一直被“速速禁锢”卡牌只得放出来两个,还是最开始没被禁锢的时候放的。
对方的“速速禁锢”完全没有冷却时间,一直在放,去看卡组也没有“速速禁锢”,怀疑是挂,
结果看回放我没被“速速禁锢”,回放中就像是我一直不放卡牌,白白挨打一样。
就这害我二十秒左右就输掉了决斗🙂🙂🙂🙂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