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于2022/01/18697 浏览反馈建议
北山神树是真的恶心,官方就不能削一下吗?我近6000攻击力,带着一个46000战的黑鬼和25000战的坤坤单刷都是勉勉强强打过。。。组队喊半天都没什么人打,高战又不屑和我们这些低战一起打。😒神树对于我们这些低战独狼玩家以及区人少的极不友好。
TapTap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