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2412 浏览反馈
烦又无聊
以为可以不引怪或少引怪通关的
结果昨天玩了两个多小时没能结算
今天发现改了容易了,但是试了三个多小时还是过不了。
我发现正确的方式就是不停的猜拳。
真是好无聊,拿个新能源算了,皮肤一个都不想弄了
当然,我也看了下论坛,
我还是支持这个小游戏的。
花了不少心思。
不过个人觉得,新年的活动还是以简单开心为好
这个年大部分人都很烦
玩游戏也是为了解下压
太复杂麻烦就是过了
个人建议,不喜轻喷
认同给个赞哈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5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