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1430 浏览反馈
关于森爹擒拿手的问题,擒拿手百分比扣血是加强了。但是我咋感觉有跟没有没啥区别呢,第一释放时间长,被控制会被打断,拉稀一堆眩晕,释放四五个能中一个都算好的了。第二那个冷却几乎没有,但是你要想把被动整出来就得等脚下那个篮圈没了再释放,基本就是一秒,但是冷却时间却几乎没有,可以一直按。如果被动没出来再按是从新计算的,相当于我还要算着时间来看,打拉稀的时候是看不到脚下篮圈的,就相当于盲的凭直觉放。所以你这个百分比扣血被动相当于没加😑还不如平a
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