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这次三赢wx做的挺好的,完成了只有工作室受伤的世界,但这么多限制下去,商人没了,但平民卖材料的门槛也被提到了一个很高的层次,比如我在的二区,大部分人都在40-55左右,离能卖东西还有一段距离,而能卖东西的v4以上的玩家都是材料消费的主体,自己都不够用,谁会去卖?更不用说即将开服的三区更会出现长时间交易行没人卖东西变成鬼市,不如加一个限制,比如:村落活跃度到多少允许出售或者擂台到什么样的程度允许出售,这样更有利于交易行的运转,也顺带解决了擂台与村落的的活跃度。wx,你一定也不希望交易行沦为鬼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