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求速转的我在论坛里感觉格格不入

修改于2022/04/292241 浏览交流谈论
其实也不算萌新了,前前后后入坑又A又入坑也得有三四回了,只不过我吧是个喜欢收集也喜欢代入的人,所以好几个号我都没找回(主要是忘记邮箱了)[嗒啦啦4_叹气]
看攻略全都是速转,可能确实大家觉得前几转不够强体验不好吧,但我倒是觉得每一转都是一场人生,不同的玩法也挺有意思的。而且我这人代入感很强,从小就有武侠梦,又特别喜欢未雨绸缪,把一切基础都打好为下一转做准备。
所以现在零转的我在开八脉刷天赋刷声望收集门派装备、肝满傲梅锻造顺便刷个50w的负神。然后还预计肝一肝毒药,毕竟接下来两转是唐门和五毒,而不玩毒的唐门五毒还算什么唐门五毒啊!!![嗒啦啦4_坏笑]
零转昆仑其实不是我想进的,只是单纯听说很强就进了,所以真的非常期待接下来的一转二转。我人设都已经脑补好了,一转唐门就用刚出的那个面具,搞个亦正亦邪的大帅哥,一出手嗖嗖带风。二转五毒能搞到阿紫面具就用阿紫,搞不到就用丁红蝶,不过用自己师傅的脸还是稍微有点微妙所以最好还是阿紫。然后人设当然也是自在唯我的带恶人鞭子女王啦!
然后三转四转我是打算有一转去天竞玩琴的,还有一转本来打算去古墓,毕竟是当初小龙女的情怀,但听说现在好像有点下水道所以又在纠结要不要去幽冥或者日月,官府也考虑过,毕竟玩戟真的好帅啊!!五转已经定了去天山养老,谁年轻时还没幻想过个凌波微步或者小无相功呢?[嗒啦啦4_比心]
所以我的打算是每转都慢慢玩,每转都玩到极致,甚至可能每转都打个神兵。
我知道大家大概都觉得我每转都打个神兵挺傻的(说实话我甚至不想打过渡想直接满伤,但这个过程大概很漫长所以还在考虑)但是我真的就是觉得,传承了,那这个角色就真的是与我无关了,所以我想让我每个角色都能有最好的,更别提是我喜欢的门派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真的玩到5转,但我感觉目前为止,我不想让哪一转留有遗憾,凑凑合合地转世传承。
按我这个速度可能到五转真的得玩个一两年,但……希望那时候我还能在这里发帖和大家一起吐槽小猴的新bug和新面具吧[嗒啦啦4_不愧是你]
TapTap
猜你想搜
放置江湖 零转玩法
14
2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