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7345 浏览闲聊
打到13章总感觉有点儿玩不下去了,主要是感觉。。。吧,就费用卡的还是好死,人物很多却很难得用上来,很想用养的R功能卡回费却总觉得有点儿不值或者容易被数值碾压。白天鹅其实理智上知道大后期拉锯战开局一个小大招肯定不错,但真的培养周期太慢了。
说是地下城但我觉得为了练度,打的基本都是一回战,那么策略问题无从说起啊(比如删卡,强化卡,拿策略卡,buff等)。
其实说到这儿也基本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了,练度上面太难了又太无聊了,纯纯的靠战力拼。望着住的卡牌真的感觉贼难受。体力也是个极大的限制。等9号抽一波再看看吧,感觉福利还是挺好的,就是玩着有点难受,很不适应。
2
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