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官方改动!建议官方改动!建议官方改动!
我觉得可以加入一点奖励机制,就是哪怕输了,比如小型发射塔刚发射就被拆发射台,直接输,或者两个小型发射塔激活,高台发射台也已经激活以后,己方小型发射台被占领出现图中这种情况,只发射十个弹头,小型发射台就被占领,输掉以后仅有一点奖励这种情况!
不然的话,玩了两三天,只有这一点奖励,很容易心态爆炸,被搞的退游,如果多加改善的话,我觉得应该能留住很多用户,毕竟这游戏不是一个快节奏游戏,半小时一局那样的话哪怕没奖励也无所谓,这个游戏节奏很慢,所以安慰奖丰厚一点应该比较不容易炸心态。
希望官方能够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