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进攻方不应该优势太大

2022/06/28557 浏览闲聊
但是我15w战力打11 12w战力这么吃力也不应该吧 关键是竞技场本来就容易一方开大秒人 现在我方一个叠了buff的大半管血都下不去 就嗯等对面罗斯一个7,然后奶量我看了下好像也改了 那我还打个毛啊 你游好歹平衡的时候能tradeoff一下吧 这下进攻方还怎么玩
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