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萌,我画的好吗(•ө•)♡
2020/07/12174 浏览同人发布区

晚上闲来无事,点开B站像素画教程
学了学,画了画
肝到十二点才画了一个人
细节还没来及细化
但还是想发出来
等我画完全部人在发出来哦
嘿嘿(*´﹃`*)
完,感觉现在写东西深受知乎影响
写一句来一行
大佬们要是有好看的装扮可以发出来
毕竟方便嘛(「・ω・)「嘿,可以照着画嘛

告辞,晚安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