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平,放心吧,剧情的NPC就和树王一起被遗忘吧

2022/12/1630 浏览酒馆闲谈
我是一个萌新,游戏开服第一个月入游,57级,氪金3000块。我只能说,这游戏的内容越来越多,但是离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心越来越远。 这游戏剧情后面不太对了,肝不动了。前后期代入剧情割裂严重,我打游戏是为了放松的,不是为了一次次刀而为游戏哭泣的,直白的说,真的代入剧情才觉得现在都是什么狗屎。敌人不是敌人,还能进队伍,还能洗白,这就是对剧情的伤害。 我看心前先论迹,生活本来就很难了,我知道这个世界是一条精致的灰,但是这个游戏在我心里从5星到我完全不想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恶心到我了。我讨厌一些角色,我感觉他们辜负了剧情。我玩游戏很投入,我有时候很能代入游戏里平凡人的剧情。我最喜欢的是在面对将军时的愿望。但是我感觉剧情在雷神达到了巅峰。后续无力?我真的感觉须弥的剧情很奇怪,满满的遗憾留给我。还tm有雷大炮。我看不仅是曾经的艹神没了,连哲平也被旅行者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