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傻了

2020/08/0540 浏览灌水杂谈
突然想起来,我昨天组好队去巴尔扎克挑战,就想说领完引导暂退,下次直接进来就可以直接打了。
然后我就真的领完引导就暂退了。(›´ω`‹ )
现在想起来这样好像没保存。
-72透晶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