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游戏现在不满意的地方以及建议

2020/08/09113 浏览建议反馈
连续玩了三天了,觉得这个游戏还是有很多带完善的地方,首先是这个地图,各种空气墙,让我这种各种乱跳不走寻常路的人很难受,然后是肝度上,这个游戏四分之三的时间都要用来刷修为刷钱,不刷的话根本打不过,最主要是剧情上的问题,这剧情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突兀,然后我打到雷峰塔这主角给我的感觉像个二傻子一样。还有的话就是人物的建模是真的丑,特效和细节的话也是需要完善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