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3个热成像,不会用被最后个打死

修改于2023/08/3148 浏览交流吹水
[表情_豹哭]今天又是凑3万战备sks进农封的一把,在哨塔附近用一把sks和ak74n干死了3个组队的热成像,你们知道当时我的心情吗?手抖的不行,填完第一个包,本来准备把热成像放保险里,结果是行动物资,去舔第二个包的时候他们最后一个路人队友突然冒出来把我打残了,本来想用热成像拿捏他结果发现自己不会用被他淦死了,老天啊今天睡不着了…………
TapTap
TapTap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