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个黑泥,现在就是后悔
2020/08/191194 浏览闲聊杂谈
本人司马懿厨,前两天看到温泉预告第一张,有头冠,描述是乌黑浓密长发,虽然知道左慈师父也有头冠,但是头发颜色明显不一样吧?结果今天说是左慈?
所以文案不仅不玩游戏还是色盲?遛狗骗人好玩吗?
开服将近两个月,两个号前前后后加起来没有上万也有几千,比不了富二代和大老板的氪度,但是放在其他卡牌游戏里面抽自己喜欢的卡怎么也够了
两个号一个司马赵云一个三辅三盾,两个月了司马除了立绘有什么?温泉?插画?皮肤?开服没人用就算了,现在也算热门了,甚至没有传记,呵呵
不止是司马,一个卡牌游戏不出新卡 不完善现有人物,除了圈钱跑路还有什么解释?
没出温泉之前一段时间就因为没有新内容想弃坑,完全为了军团一直坚持
去测试服体验了国战,新玩法好不好先不说,真的很丑很丑很丑……虽然现在的ui就很丑,和立绘完全不搭,但是也可以忍了
那个国战真的完全就是页游画面……明天上线大家应该就看得到了
我的天啊我花这么多钱就为了个这种画面的游戏?有一种当场看到男朋友和猪ooxx的恶心感,真的想吐
而且我玩这么多年卡牌游戏,从来没见过往里加这种玩法的,三幻你恶心人真的有一套嗷
为了立绘来玩的玩家及时止损,真的,这两个月就像被三幻PUA了一样,给一点点甜头我就以为有很多希望。。。完全的氪金母猪
喜欢立绘不如微博看看画师的图,没必要浪费时间和金钱在这个屑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