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2020/09/1381 浏览问答求助
TapTap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会这样。地牢完全进不去了。上一次进去的时候卡了,在天上的白色板子上,然后我跳下去死了,再进的时候就是地牢没了,有人能告诉我怎么办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