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今天选择沉默,沉默是今夜的星空

2024/10/1863 浏览反馈
要做3D就好好做,主要优化啥呢?穿模啊!
大3D像逆水寒,穿模没人在乎,因为主要是景,人物不是重点。
但3D乙游却现在国内只咱一个,要做,就做到最好!
不能让其他厂商把咱看瘪了,是吧。
起初不看好的质疑,到现在,咱不蒸馒头争口气好不好?
TapTa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