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剧本设置合理吗
投票2024/10/3189 浏览神图档案馆
我第一次写剧本(肝帝也开始无聊写剧本了呢,挺有意思的关于小镇玩家发生的事情),如果有啥问题可以补充哦~
正文:
剧本10/31
由我爱宠物狗(肝帝小镇)策划
可以拿来拍视频用的,可二创
剧本有亿点长
发生情景:中心广场,遇到了各位npc,就说万圣节快乐~并且准备去参加派对,嗯就发生了以下事情
拍戏建议人数:2-3人
我:万圣节快乐,晚上的氛围感很明显,似乎充满了恐怖~
P2:是的,这里的装饰就是为了给万圣节设计的
我:哎,还有各位NPC庆祝这个节日了,看来他们很重视这节日呢,先跟npc说一声呗
P2:是的,你可别说,虽然是NPC,但是也跟居民一起庆祝🍾这节日很少见了(庆贺)
我:好,咱们去买家具去给这节日加点气氛吧
P2:好的(加快步伐中.......并看上了某样家具,想买)
于是刚好遇到了第3位
P3:噢,好久不见了,万圣节快乐呀~来买家具呀
波叔:你们都是来买家具的吗?我这里有很多的家具给你们看的
我和P2:对,我也刚好想去看看有没有新的家具到货了(猥琐)
P2:噢,我钱不够啊,你能不能帮忙买了,我看上了但我买不起~(哭哭)
P3:好吧~
过了一会儿,购物结束了,准备收拾东西回家
我:看也看完了,唉,回去吧
P2:怎么不开心了,没有你喜欢的家具吗
P3:他可能是没有......不说了,回去了
于是我和P2坐车回家.......回家途中,有说有笑
我:要不回翼家吧,它那里的万圣节派对都开始准备了
P2:好的,来坐好了噢~导航~回翼家
P3:我也跟上去吧~
我:要不听一会儿歌吧,毕竟离他家还挺远的,有2.....公里左右吧
P2:我这是混动车,回家很快的,车速轻松上100
P3:嗯......那我先回去了,两位慢慢聊哈,派对快开始了
过了一会儿,终于快到翼家了
我:万圣节派对,我来了(开森开森)
P2:虽然我没它那么热情,但毕竟是好友家举办的派对,凑一下热闹不错~
P3:嘿,我等你们很久了,都快开始了,噢快进来吧,有翼妈妈在
翼妈妈:我已经准备了饭菜给你们,正等你们回来呢(着急)
我:噢,久等了,都忘记派对已经开始了,是我给忘了(无语╯﹏╰)
P2:翼妈妈“你饭菜都做好了”既然这样,就开吃吧
P3:嗯......(开吃)
吃了有一会儿后
翼妈妈:三位慢慢吃哈,别吃太快了,咱们不敢时间的
我爸爸还在上班呢,没回来~
三位合:总算吃饱了,休息一下,玩会(心动小镇吧),时间还早着呢
过了一会儿后
我:这里不是有南瓜灯看嘛
P2:是啊,哎我提议去看一下吧,走吧~就在翼家后院(与P3一起呗)
我:噢,好好看啊,什么时候我能拥有呢~
P2:其实你家不也有吗?这么羡慕别人家的干嘛~
P3:哎,其实你们可以提议搞一个南瓜灯的竞赛呀~
下集预告
与翼家看完南瓜灯后,他们三人都持有不同看法......
第2集 与翼前往古堡
我:嗯,现在吗?太晚了,都快9点了,南瓜竞赛,嗯......下次吧
P2:是呀,提议挺好的,但太晚了,算了
翼妈妈:真是一群爱闹事的~没办法,我不是说过了,他们只许玩一个小时的“心动小镇”吗,没当回事吗
唉,还是等我干完活之后再参与一下派对吧,我好久没参加过这个了~
我:那现在干嘛?不应该这么无聊吧,最起码有流程吧~
P2:咱们可以去窜别人家鸭,感受氛围~
P3:走吧,但不太好~
翼妈妈:真是让人不放心啊~
在居民区逛游了一会儿
终于看到万圣节城堡后惊呼~
我:这是......传说中的南瓜城堡,听说很恐怖~
P2:其实一点也不恐怖~,只是装饰而已,吓着你了吧
P3:就是,我以前也看到过关于这个画,其实哪里恐怖了,难不成是南瓜灯的笑脸?
我:进去吧,更恐怖的还在后面呢
P2和P3:嗯(跟上脚步)
我:古堡风格吗?感觉挺像画里面的古堡~
P2:嗯,确实挺像的
我:好好,我看一下哈,房间里面居然有让人悚然的东西(惊呼)
P2:是呀,但这是谁的杰作呢我不清楚
P3:嗯......毕竟是古堡,应该是一个别有用心的人设计的,设计的初衷就是给人一种有那种氛围的
我:再逛逛吧~(看看手表,时候也不早了,9点半)
P2:嗯,都这么晚了,要不先回去吧
P3:好的
我:那行,你坐我的车回去吧,先回翼家还是谁家
P2和P3:好的
P2:去我家,去我家玩玩鸭~
我和P3:好的,那就先去你家,我也想逛一下你家~
我:坐好了噢,两位~回P2家
到了P2家后
我:你家好好看呢
P2:(害羞)咳咳我家都是花花草草的没啥好看的,来看一下南瓜人吗,近期又刻了一些
我和P3:同意,见一下世面也不错,走着
本集完
第三集 奇遇好看的家
1我:这里的南瓜人雕刻用的南瓜都是种的
P2:哈哈,是的,种一会儿成熟之后就能做了,方便不~
我:那确实挺方便的,哈哈,我明天试试
P3:很晚了,先回去睡了,你们两个慢慢聊哈
我和P2:好,明天见,晚安~(彩虹🌈表情)
我:在看一会儿吧,你家我还没参观过~
P2:好~
进入P2家里中.......
我:你家好豪华啊,还有各种装饰
P2:哈哈,是的,这些都是最新的家具~
我:就是不能看电视可惜了
P2:对呀,它还只是装饰(无语)不能互动的
我:嗯,再看一下你后院(进房间不太介意吧~)
嗯,咋那么好看呢,后院的花园很好看,符合我审美~
P2:当然,用了......哎我就是不告诉你
我:算了,还是参观为主
我:看了一会儿,我也是时候回去了
P2:嗯,我也是时候回去了,明天见了~晚安(☝`˘ω˘)☝各位都睡觉😪了吧~
各位晚安啦,明天见,三位同言
......我做梦了,今天晚上大家都过得很充实,哈哈我也是
很值得庆祝呢
很值得庆祝呢有什么后期补充......#心动小镇



